六月竟沒文章
唉 真的很久沒靜下來寫寫東西 沉澱沉澱了....
六月真是超災難
一個月開兩個大會四個小會 扣掉休假 上課 幾乎沒甚麼時間在店裡
在店裡的短短日子就學習值班
調派不足的人力、 臨時應變(山上大雷雨的考驗 客訴抱怨四起)、業績極大成本極小的平衡、
員工生病滿意度下降、園區與宿舍設備老舊更新、與店長培養感情、幹部團隊向心力....
當然不是每件事都只有我去做 但這是我在今年四月之前不太接觸的部分
一下子擠在六月 實在有點吃不消 突然感覺每件事我都有責任
而這吃不消就反映在我狂睡覺與不寫文章上面
不寫 就不去沉澱 就不去聽聽心理的聲音 就不去想我做這些是為了甚麼 就不去探討所謂意義這檔事
只為了先把體力、腦力用在解決現場接踵而至的鬼事情上
到了七月底 終於有種可以呼一口氣的感覺
ha ha...chia ching is still here .
對啦 就是同一個我 正努力填補學習的缺口 學習正面思考到病態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