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怎麼分享目前工作的樣子
其實是千頭萬緒難以整理出一個所以然可以分享
簡單的說 每天的生活在各個工作站裡輪來輪去 在每個桌子與客人前轉來轉去
目前的工作室負責客服與新人訓練
客服的部分在上班時扮演微笑天使的角色
負責與客人social  給客人一個來薰衣草森林是很溫暖又親切的印象
也進一步了解客人對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對餐點的好惡.........等 是一個非常需要喇賽專長的工作
另外新人訓練的部分就是在上班之餘 我要帶著建教班的小朋友背菜單 幫助他們被客人記住
其他還有一些瑣碎的工作也是每天都要處理的 零零碎碎 實在有點煩
在要把現場工作做好 又要想怎麼帶新人 想點子怎麼讓客人有更溫馨感覺 的多重工作下
讓我有點不耐煩
開心的感覺與工作的新鮮感在兩個月後愈來愈少  替換而來的是愈來愈多必須解決的問題與狀況
只能說 也許為他人工作就是這樣吧
除了看他人臉色 還要知道他人要求的標準
能夠一次達陣(一次就能明嘹他人的要求並做到)就是個好同事 好部屬
對你也就有好印象 未來也會有好的機會繼續往上爬囉
我還做不到 每天在希望不要被罵太多的上班時光中渡過 哈
還好我情緒管理真的很強 對講機裡被罵 還可以笑著跟客人介紹菜單 酷
做服務業心臟(挫折忍受力)真的要很強!
 
很慶幸的是 在這裡我沒有面臨同事間的勾心鬥角
只要想著怎麼把自己的現場能力提升 與同事相處開心愉快 且把主管交代的事情如期完成
基本上的生活還算愜意
由其是最近發現 我們跟一般上班族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很討厭六日 人很多很忙很累
很喜歡週間 可以排休放假去 即使上班也不累且可以按時下班
其實上班還可以配美景 真的是很幸福的
但太過幸福與安逸的生活不能過太久
知道這個道理的我 就在想放空過日子與提醒自己該想辦法提升能力與競爭力的矛盾中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