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底回顧八月 是一件必須很有空才能做的事
卻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首先 我要謝謝強颱薔蜜 才能有如此空閒的時間與心情
沉澱 與自己說說話
 
這個八月很有趣
前半個月每天在尖石店跑上跑下 大概瘦了兩三公斤
一下子處理值班問題、一下子處理總公司與現場的代溝問題
很充實 很有挑戰 卻也很挫折
但總是希望給自己給別人 一個愈挫愈勇、活力永無止盡的形象
 
後半個月就配合公司調動 一整個換了生活模式與工作型態
搬家 認識台中 熟悉總公司 報名學車 與直屬主管培養默契 接任許多許多文書工作
學習把現場各店大小事情串連 思考 文字化 提出建議
聽聽八卦 聽聽抱怨
 
很特別 很有挑戰 卻也很空虛
在這裡 別人要看的不是充滿活力與笑容的你
是想看你能在這裡找到多少對的事去做 找到多少對的時間去發問去表現
想看你能在老闆面前表現多少"績效"
 
生活與工作的平衡 同事與自己的內心角力
所謂互揭瘡疤 所謂爭權奪利 所謂諂媚奉承 所謂忠誠與虛幻
想不到在畢業後的一年多才真正體會到
 
過去一年在山上的確成長不少領導的實戰經驗
努力在未來一年裡獲得更多經營管理的小撇步
我知道我可以
即使明知這裡是不適合我快樂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