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乘著六月一個人旅行的威力 繼續往台東發威 但這次跟團

跟的是熱氣球團 這種湊熱鬧趕流行的行程我也滿愛的 可以感覺自己不落人後 自我膨脹一下....

但又很自虐與他虐 非要在人家的行程中插一些自己愛的景點 有時候滿討厭的

這種不合群的行徑 非常幸運地 在這次熱氣球團中沒被排擠...

 

到台東火車站 一切都好陌生 回家翻遍所有旅行回憶 才發現原來這三十年來我真的沒去過台東 難怪沿路發神經

甚麼景色對我而言都好新鮮 在台東大街跟車沿路喇豬屎 硬要搶別人地圖看卻抓不到方向

吃了包子躲進博物館吹冷氣 回到可愛民宿下了行李開心地就想往外跑

拉著眾人到台東海濱公園看海擺怪姿勢 回頭好不容易吃了一頓很驚喜的晚餐 終於見識到台東的誠品 馬上貢獻兩本書!

晚上不喝酒太對不起自己 搭配亂聊天 可惜沒有月亮或星星相伴 硬是自買了地圖 決定隔天要去看日出

兩個老朋友擔心把唯一的交通工具弄丟 決定捨命陪小人 一起看了人生第一場太麻里日出

真的好美好美...希望我還有其他的辭彙可形容....

追著魚肚白來到太麻里沙灘 看天空彩霞的變化 細軟的沙灘映著紅的黃的白的藍的灰的 海平面每一秒顏色都不一樣

然後 太陽升起 超強閃光燈來襲 也擋不了我直視他的勇氣

回程心裡好滿好滿 如果是一個人 應該會在沙灘上哭起來吧....

然後 美麗的街角散步 卑南公園吃冰 初鹿牧場吃冰 鹿野高台吃冰

等熱氣球龜毛飛不飛  原住民餐廳看夜景 可怕國小看星星 回宿舍喝酒爬屋頂看月亮

隔天加路蘭吃早餐看海曬太陽 都蘭吃冰 回台東吃豬血吃冰 趕火車回家....非常完美!

 

靜靜地吃豬血湯寫下....<志鵬妹與阿杜的驚訝之旅> (以下版本經原始版亂編修而成)

有一天 志鵬妹回到久違的台東 坐上豪爺租車逛大街 赫然發現:

ㄟㄟㄟㄟ~~~

豬血湯居然不在包子旁邊? 加路蘭吃完早餐都蘭怎麼那麼近? 永盛機車行被小惠姐牽走了!?

街上新開了一家巧雯子民宿 好巧喔................ 驚訝中遇上阿杜 喝了一滴酒 臉就紅通通像日出...

好熱 手上的氣球 很難飛

於是帶著阿杜 在台東大街上吃冰 大喊著: 台東太令人驚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