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天很美 不會太冷不會太熱 有點雨卻很浪漫

在業績很差的六月 我放了工作一年以來第一次五天假期

前兩天陪媽媽到蘇澳找老朋友 後三天則開始一個人花蓮之旅

這趟花蓮之旅算是截至目前為止最私人的一趟旅行了吧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但選擇的活動很酷

我一個人帶著花蓮地圖

出發到花蓮火車站 租摩托車 在花蓮市區亂逛 找背包客旅社 在街上夜遊

隔天一早天未亮前往慕谷慕魚 然後一路沿著台11線走藍色公路 享受陽光炙熱 想停車拍照就停車 想吃飯就吃了兩個小時

晚上在石梯坪露營 即使被巧遇的一個人旅行女孩阻止 整晚跟蚊子大軍 天空大雨奮戰 天亮等我的是地震 與毛毛細雨......

在花蓮跨台東的交界線亂逛 回花蓮市區路上摩托車破風 在路邊等待救援 躲在別人家民宿發呆休息 被摩托車店老闆坑錢....

三天兩夜 騎了一百多公里 逛遍花蓮沿海每個小部落 淋著兩天的滂沱大雨

好美 

我說...好美的回憶 雖然很累

整趟路上耳朵聽著的是周杰倫的稻香...."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好想回家 好想媽媽

人生第一次全然一個人的旅行 腦袋裡無法放空 想的都是行程與沿路地圖......

啊...原來...我是這種人....好怕 其實

旅行的可貴 在發現自己不以為然的膽小

旅行的美麗 在每個片段回憶都像眼前放映中深刻

下次 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