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在希臘夢見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 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徹底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到底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到底
 
一直都很喜歡Penny的歌...一方面是欣賞她的歌聲 慵懶卻有磁性 聽似柔軟卻透露著堅毅
一方面也是欣賞她作詞 作曲 做音樂的用心 特別這次的新歌-單身潛逃 還是自己導MV
小小的女生 卻很有個性
 
跳脫杜佳靜的身體 看看最近忙碌的自己
生活就在一個會議與另一個會議中間流逝
而會議之間 為了準備會議 也少有自己的空間
 
  突然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旅行要有很大的勇氣
自由.... 右轉或左轉 不用徵求他人的意見
卻必須自己承受旅行中的寂寞 無人分享旅行點滴的心酸
"品嘗孤獨"是我自虐的表現 享受自虐的快感
孤獨讓我更看見自己 更能感謝我生命中遇見的另一個生命帶給我的感動
更能豐富我看見的世界 更能讓我的生命與這完整的世界連結
 
其實一個人真的沒什麼不好 每個人從出生開始 就一直是一個人了
你從來沒有跟誰真正在一起過 有的只是嘗試連結罷了
連結得起來 就建立關係 連結不起來 關係就疏離 生命本身就是獨立的
學習認知到生命獨立這件事 就是我人生的一大功課
怎麼豐富自己的生命 並帶給另一個(或一些)生命感動 留下印記
一個人的旅行 應該可以幫助我沉澱
 
再說.......一個人的行李應該很好準備吧......
 
我要  說出發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