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6_144651  

童話般的教堂 美麗的藍天 震撼的城堡夜景

第一夜的散步就讓我驚豔地無法說話、很開心、很興奮地無法言語

我,就在你面前站著

我,就在你身上走著

我,就在你氣息中飄著

 

原來,多瑙河在夕陽後天黑前真的是藍色的,從淺藍到深藍到黑,每一刻都讓我捨不得眨眼。

很謝謝Noel,帶我走在非觀光的行程,認識在地朋友,很感激。

雖然旅行中總有那麼一刻,渴望獨處….

這麼多古蹟,這麼老的咖啡店,這麼多不同種族的人在身邊流竄。出國前期待與想像的畫面,就在我身邊發生,卻又感覺如此自然,我果然是流浪本職(本質),從不停留在哪,在誰身邊,在何時。若想念你,天涯海角我也會去,若想走,海角天涯也攔不住我,是不是這樣我就會得到滿足?是、也不是,也沒那麼重要。

此時此刻很美,要記住,曾經有那麼一刻,你很愛、很愛自己。

Noel說,我無法想像沒有藝術的人生。

藝術,一直都是有樂趣的,我也要有自己的藝術表現

You wish it, you will becom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