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過去 離我進薰衣草的日子又更接近了兩年 
三月過得特別快 台北andy warhol 展、一部戰爭動畫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菁桐煤礦、平溪鐵道、遠遠十分瀑布
三月過得特別慘 工作繞著我轉阿轉、電話帶著我亂阿亂、天氣不好草坪不乾不平都是我的事
三月園區裡最美 瑪格麗特小花、一大片美麗薰衣草、到處花香草香
三月裡的人最難懂 溝通、協調、講不清、聽不懂、撕破臉、再見!
人生總是有很多很多事情不是在掌控之中 但這個月也太誇張了點
反正我就這麼被趕鴨子上架換了主管
工作範圍來了個大轉彎
在四月初的此刻
深深感到未來有得瞧了 呵呵...
怎麼過活 都是一種歷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