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做了一週的薰依草森林外場服務員
真是累死我了.....只能說 唸書實在太輕鬆啦!
 
雖然在出發前有些好朋友很熱心說要找大家上來探望我或找我玩
但我想還是過一陣子再來吧......
這邊人多擁擠 今天星期二來客數破千   客人劃位後要等兩小時 等餐要一小時
而我也還不太習慣這邊的工作節奏
目前戰績:打翻四杯飲料、砸掉一塊蛋糕、打破一個水杯
不時在上下樓跌倒........ (本人在心裡默默決定...打破十個水杯 老娘就不幹了!)
 
唉...實在不想讓你們看到這麼狼狽 而我又不能陪你們聊天的樣子
我想你們還是等我比較習慣之後(或決定辭職之前) 再來探望我好了...
也許可以剛好我也排休 到時候裡面的人我也比較熟了
可以請你們吃點冰淇淋什麼的
也就不枉你們大老遠跑一趟~ 
您說是吧?
ps. 山上有網路耶...以後還是可以線上聯絡...只是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 的頭像
    Pam

    靜不下來 獨遊上癮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