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是我第一次去澎湖
          跟一群高中認識的瘋子  還加了些不認識的全和在一團 
          是一趟很滿足很單純很新鮮很隨性的旅行
2005年是我第二次去澎湖
          跟一個大學認識的神經病  然後加了一些他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總共也有十來個
          因為一起重考 有了革命情感 考完一起出發去澎湖
          是一趟非常嚴謹(神經病主辦 他是慈暉前社長) 有活動企畫且行程完整的旅行 
2007年是我第三次去澎湖
          跟四個研究所認識的好朋友 簡單五個人就出發了
          由當兵在澎湖老大做地陪 帶一群又幼稚又愛拖的人隨興晃隨興睡
          是一趟算高檔又完整且爆笑的旅行
三次回憶都很不同 都讓我想住在那裏 也都很佩服自己在外地"野"的程度
 
今年從澎湖回來 陸續接到大學認識的神經與高中認識的瘋子在澎湖的消息
我只能說
[愛去澎湖的孩子不會變壞]
呼吸炙熱的空氣 感受自由
一望無際的藍天 感受資源
乾淨美麗的景色 感受自然
一群真心交往的朋友 感受真實的感受
跟我去澎湖的孩子都不會後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